渤海银行武汉分行 获评反洗钱工作配合协查先进单位
2019-03-15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渤宣记者陈小敏)日前,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办公室印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湖北省金融业反洗钱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渤海银行武汉分行被评为2018年湖北省金融业反洗钱工作配合协查先进单位。

据悉,2018年,渤海银行武汉分行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反洗钱规定》《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在宣传与培训相结合的同时,大力提升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教育引导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同时,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对各项业务的监管,努力提高反洗钱管理水平。积极配合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协查,及时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并报送各项资料,获得好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