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到周五有雨 高温冲至24℃
2019-03-18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刘义兵李梦蓉)气象部门预计,本周武汉天气起伏较大,一头一尾天气晴好,中间将有一次中等强度的降雨。

昨日武汉阴天多云,早晨最低气温7.5℃,下午最高气温上升到了19.1℃。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武汉天气晴朗,明天午后有阵雨,后天有一次中等强度降水过程。目前预测,这次降水会维持3天左右,本周天气呈一个“V”字形,周末天气逐渐好转。在降雨来临前,我市气温又有一次小升幅,周二高温升至24℃。

湖北省内,周一晴暖回归湖北,届时大部地区不仅再度转晴,午后最高气温也将攀升至21℃~24℃。新一轮降水将于周二晚上上线,届时鄂西南、江汉平原和鄂东北一带将出现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也会有小雨现身。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