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蔡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
2019-03-18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雅玉餐饮策划管理有限公司等252家企业: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对武汉雅玉餐饮策划管理有限公司等252家企业(名单见武汉市蔡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门前公告)涉嫌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或者不按规定办理注销登记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现已调查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和《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五十二条的规定,现将我局拟作出的行政处罚告知如下:

我局通过对上述252家企业登记住址进行实地检查、由相关单位证明或者向上述企业住所邮寄《企业住所(经营场所)核查函》,以及税务机关出具的申报、纳税证明、登记机关出具的企业登记信息、2016、2017年度未年报的信息、责令限期办理注销登记公告等证据,证明上述252家企业无正当理由在其登记的住所未开业、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超过6个月,或未按规定办理注销登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我局拟对上述各类企业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和《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行政处罚案件听证规则》第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第八条的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行政处罚,你(单位)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或要求举行听证,你(单位)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地址:蔡甸区新天大道9号

联系人:蒋建波 吴琴

电话:69810542

武汉市蔡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3月18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