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草“抱不平” 男子戳胎被拘
2019-03-18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戴旻阳通讯员李雨生闻期骏)汽车停路边,四个轮胎却全被戳破。15日,车主陈先生因车辆受损报警。民警随后抓到嫌疑人,对方却称,他戳车胎是因为车停在草坪上毁了绿化,他为小草“抱不平”。

事发当天,车主陈先生因要办事,临时停在光谷二路佛祖岭一路路口附近的花坛旁。办事回来,发现四个轮胎全被戳破,且都是侧面伤,全部无法修补。他随即向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同心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陈晶通过视频发现,一可疑男子曾在受损车附近转悠,且该男子右手有一个很明显用力捅的动作。陈警官循视频轨迹找到嫌疑人的逃跑路线,随后走访到一家公司,发现嫌疑人黄某正在那里。当询问扎胎原因时,黄某直率地回答:那辆车压了花坛上绿绿的青草,看了心疼,就想给没有公德心的司机一个教训。

目前,黄某因故意损坏财物,被警方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道路行驶车辆一定要按照指定停车区域有序停放、文明停车,切忌乱停乱放,严禁在路沿石上、人行道、绿化带内、盲道上停放车辆。同时,大家在发现有车辆乱停放时,切忌意气用事,更不能采取过激行为,应寻求合法途径解决问题。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