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喜酒没钱“赶情” 男子入室盗窃被捉
2019-03-19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尹勤兵通讯员高雷)参加朋友的婚礼,因没钱“赶情”,竟在去吃酒的路上入室盗窃,不料伸手便被捉。

11日下午4时许,家住蔡甸的郭先生来到永安街派出所报警称:放柜子里的1.2万余元不见了,家中有明显的翻动痕迹,估计是遭了贼。

现场,副所长曹鹏和民警刘胜等人勘查发现,郭家门锁并没坏。郭先生解释,平时,他家都是把进门钥匙秘密放在大门旁一个鞋柜里,不承想竟给了小偷可乘之机。

在调取案发地附近监控后,民警在案发地附近一小路上,发现嫌疑人踪迹:该男子手拿一捆现金,将一个类似现金封条的东西抛弃,随后将现金放进荷包。随后的视频追踪显示,该男子驾一辆富康车离开现场。

当晚9时许,民警锁定嫌疑车辆停在蔡甸街某小区附近。为免打草惊蛇,民警化装侦查、埋伏蹲守。一夜过去,12日上午11时许,嫌疑男子突然出现在民警视线内,并驾车离开。刑侦大队和派出所民警乔装跟随,暗中观察其是否再次盗窃。随后,该男子将车停在某小区楼下,并返回其暂住位置。民警抵达时,嫌疑人较为警觉,试图跳窗逃跑。民警果断破门而入,将其控制,并从其身上搜出赃款一万余元。

经查,嫌疑人何某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何某靠开黑的为业,11日当天,他接到侏儒老家的发小通知,去喝喜酒。在去参加婚礼的路上,他发现钱包空瘪,没钱“赶情”,便沿街寻找作案目标。走到永安一户人家时,何某无意间翻到了大门钥匙,进而入室行窃。

目前,何某已被公安机关刑拘,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