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三大品牌升级“六重服务保障”
2019-03-20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甘娟通讯员张冰)3月7日,携程旅游线下实体店襄阳谷城县门市开业;3月10日,宜昌枝江市门店开业。作为平台赋能的重要一环,携程旅游“门店到县”计划在湖北县级市开始生根发芽,线下门店迎来全新机会。2019年,携程旅游将在湖北各县级市实现660家门店的规模,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更完善的旅游服务。

2017年,随着携程旅游门店落地,平台赋能战略随之启动,丰富产品库存、调整营销思维,将高品质产品、自由行产品、定制私家团在门店进行销售,丰富旅游衍生品。以自由行为例,门店还能提供外币兑换、目的地WiFi、境外免税店折扣卡等,真正实现“一站式解决所有问题”。

与此同时,携程、去哪儿、百事通三大品牌保障升级,在原有保障体系基础上,全新升级“六重服务保障”,内容包括诚信游·专项产品叠加服务;特殊原因退订;重大灾害保障基金;应急处理响应机制;多重保险体系;专业保险理赔协助,涵盖出行全过程的各大核心痛点,甚至包括受伤、暴动、自然灾害导致的订单损失。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