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组亲子家庭乐游木兰花谷
2019-03-20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王东方通讯员雷俊)16日,“迎军运·刷新武汉赏花图”首场活动来到黄陂木兰花谷景区,记者带领20组亲子家庭踏青赏花,参与趣味绘画课堂,小画家们用画笔捕捉春光里的最美童话。

亲子家庭一行到达景区湖畔酒店,换上荧光绿马甲,认真聆听木兰花谷“谷主”金铭分享景区游玩攻略。

“好神奇,扭扭屁股伸伸手,动作好整齐。”9岁的张依依目不转睛地看着7个机器人跳舞。在防空防震科普馆,孩子们了解地震的成因、特点和防震避震的生活常识,又体验了5D过山车,直呼好玩。

午餐后,亲子家庭带着画板、铅笔和水彩,一边赏花一边绘画。硚口区山鹰小学三年级学生周予沫在一片茶花树前转了几圈,细细观察,然后坐在草坪上聚精会神地画起花来。周予沫说:“我和妈妈一起亲近大自然,非常开心,希望用自己的绘画作品,为军运加油,展示汉娃风采。”

家长余洋对本次活动连连点赞,让孩子体验乡村美景,更是给她上了一堂生动的自然课。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