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一只猫 网吧酿血案
2019-03-20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谢冰林通讯员杜少飞)网吧上网,却因一只猫大打出手,挨打男子一怒之下挥刀砍伤对方后逃跑。之后,民警多次上门做其家人思想工作,最终,嫌疑人投案。

2月25日,江汉区公安分局民权派出所接警:辖区一网吧内有人打架斗殴,一男子受伤严重。民警调查发现,事发当晚,钱某将网吧内饲养的小猫抱到跟前逗玩,小猫在电脑桌面来回跳动,曾某嫌它影响了自己,两人发生口角,进而大打出手。

挨了打的曾某一怒之下跑到网吧外的水果店,拿了把砍刀,路上巧遇舅舅涂某。担心外甥吃亏,涂某顺手拿起U形锁,两人一起冲到了网吧。之后,曾某挥刀砍伤钱某,涂某又用锁砸向钱某头部,两人逃离现场。

警方很快锁定两人身份,并展开追逃。同时,抓捕组决定从亲情感化入手,动员亲属劝说二人投案。“一时糊涂不要紧,只要迷途知返为时未晚。”经民警多次上门耐心普法及劝说,14日,曾、涂二人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