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文创产业投融资高峰论坛邀您参与
2019-03-20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陈卫东)国产科幻片《流浪地球》票房累计已突破46亿元,成为我国文化创意领域大事件,文创产业巨大的展潜力引发各方高度关注。本月27日,即将在大学之城、创新之城武汉市洪山区举的“资本助力创意扬帆2019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高峰论坛”也受到多方期待,论坛请了省内外知名金融和投资机构、文创企业、行业专家,搭建资本与文创企业资源对的桥梁。目前,论坛免费报名工作已经启,有意参会的文创企业、投资机构以及政人士,可通过微信或电话报名。

文化创意产业市场前景广阔,经济效诱人,作为新兴朝阳产业,对提升产业水、优化产业结构有不可低估的作用。今年初,湖北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加快全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文化强省建设。去年11月,武汉市委召集专题会议谋划推进文化强市建设。

为助力我市文化创意企业拓展融资渠道,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洪山区政府策划主办本次论坛,论坛设置了主题分享、圆桌论坛、企业路演等互动环节,促成文创企业相互交流,产业与资本对接,打造高效的产融对接平台。

论坛邀请到华夏银行北京文创产业管理部、湖北高新投集团、中电光谷零度资本等专家,将围绕“创新金融,支持文化创意产业健康发展”“文创领域投资趋势及机遇”“企业如何借力国际资本市场”“文创+金融如何跨界合作”等议题展开。

此次论坛的举办地武汉创意天地,是中电光谷开发运营的我国新建规模最大的文创主题产业园,是武汉市“千亿文化创意产业规划”重点项目,同时也是洪山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重点园区,参会企业和机构可在参与论坛活动时与园区内相关资源进行交流对接。

快速报名:

微信扫二维码进入H5报名;

或者电话 报 名:027-82438366(工作时间)。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