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剧大展演每场送出100张惠民票
2019-03-26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万旭明通讯员叶琴)以“汉”为名,汉剧却并不局限于湖北武汉一地,而是在全国各地生根开花。首届中国(武汉)汉剧艺术节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汉剧专业院团将首次以最齐整的阵容、最拿手的剧目,在武汉进行一次为期一个月的展演。为将这场文化盛宴惠及武汉市民,艺术节期间每场演出都将送出100张惠民票。

本届中国(武汉)汉剧艺术节将持续至4月24日。艺术节期间,来自陕西、广东、湖南、福建以及湖北荆州等省市的专业院团,将与武汉汉剧院、湖北省戏曲艺术剧院一道在武汉剧院、中南剧院、人民剧院、湖北剧院为武汉戏迷们带来22场演出。这也是全国汉剧首次以如此齐整的阵容举行大展演,囊括了绝大多数专业汉剧院团。

为了这次展演,各地院团都拿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其中,广东汉剧传承研究院将带来的《蝴蝶梦》,曾在第5届中国戏剧节上一举囊括7项大奖;岳阳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带来的《薛刚反唐》,则是难得一见的传统剧目;荆州市艺术剧院汉剧团则将带来《优孟衣冠》,湖北省戏曲艺术剧院将带来获奖剧目《求骗记》,武汉汉剧院将演绎青春版《白蛇传》《霓裳长歌》《宇宙锋》等三出经典大戏。

为将这场文化盛宴惠及武汉市民,艺术节期间每场演出都将送出100张惠民票,在校学生和60岁以上老人可分别凭学生证、身份证,在演出剧目的剧场售票窗口免费领取演出票,每人限领1张,每场100张惠民票赠完即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