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数据:华为P20保值率最高
2019-03-27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今年以来,国产手机品牌一改从前的高性比价印象,不仅携5G概念争艳2019MWC,更欲在中高端手机市场有所作为。

在手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各家中高端机型谁能抗住压力?转转二手交易网的数据显示,相比低端手机,国产手机品牌的中高端机型在二手市场表现尚好,以华为、小米代表的中高端机型因性价比较高,受到消费者欢迎。

转转平台数据显示,平台内国产二手手机交易量排名最高的中高端机型为小米8,在转转平台,只需花费3899元便可买到经过验机质检的准新机。保值率是判断手机能力的一大硬核指标,从转转平台国产手机数据来看,上市8个月左右,华为P20Pro和OPPOFindX以0.75的保值率并列第一。

5G时代来临,或将引发手机换代潮,当iPhone缺席5G,国产中高端旗舰机无疑成为重要选择。但面临5G价格高昂、普及仍需时间的问题,消费者不妨先上转转这样的二手交易平台,一方面可以满足换机的需求,另一方面也可以买到高性价比的中高端手机过渡,可谓性价比之选。(晓晓)

工银瑞信斩获8项“明星基金”奖

日前,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结果揭晓,工银瑞信旗下6只基金共摘得8座“明星基金奖”。主动权益产品方面,工银瑞信金融地产,揽获五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奖,工银瑞信文体产业亦获得三年持续回报股票型明星基金奖;工银瑞信双利债券同时摘得五年持续回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和2018年度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工银瑞信全球精选、工银瑞信全球配置双双揽获五年持续回报QDII明星基金,工银瑞信全球精选、工银瑞信全球美元债亦获得2018年度QDII明星基金。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