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充值将不用圈存
2019-03-27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汪洋)助力武汉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燃气企业如何更好服务于我市工商企业单位及市民?今天上午9:30—11:30,武汉市燃气热力管理办公室及全市15家管道燃气企业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在线回答网友提问,问计于民。

活动刚开始便吸引了3000多位网友关注。记者发现,有关天然气圈存方面的问题备受网友关注。

网友@kittyy留言提问:“我想问下天然气充值什么时候可以不用圈存?手机充值完后可以直接到账,总要圈存很不方便,有时候晚上停气,没地方圈存。”

对此,多家上线单位针对网友提问进行了回复。武钢江南燃气回复:智能燃气表已研发成功,目前武汉市城区各大燃气公司都在试用阶段,届时您可以在家充值用气,不用圈存,敬请期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