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最近3天晴雨交替
2019-04-01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严天凯范进进)今起三天武汉仍是晴雨交替。从4月1日晚起,将有一场小到中雨,伴随而来的还有小幅降温。

3月31日,武汉多云到晴天,早晨最低气温9.3℃,截至16时,白天的最高气温为18.9℃。市气象台预计,4月1日白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武汉转为多云天气;1日夜间到2日受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武汉有一次降水过程发生。气温方面,2日白天高温将下降至15℃,比前一天下降了6℃。

湖北省内,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1日白天,鄂西南地区还将有小雨维持,其他地区都能见到太阳。不过,晚上湖北又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大部地区以小到中雨为主,其中南部局部有大雨。随着冷空气过境,风止气温升。1日鄂西南16℃~19℃,其他地区20℃~23℃,但2日受降水影响,大部地区又将回落至13℃~16℃之间。

气象专家提醒,天气转好,森林火险等级转高,且临近清明,祭祖扫墓增多,请公众注意用火安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