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春游类商品销量全国第七
2019-04-03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维纳)随着清明小长假的临近,机票、酒店、景点门票,还有各路零食饮料的下单销量纷纷上涨。京东大数据研究院近日发布《春季出游消费趋势报告》,数据显示,清明节前,湖北春游相关商品销量全国排名第七。其中,桶装方便面的下单销量同比增幅达490%。

爬山、赏花、逛公园……清明节前夕,和出游相关的商品销量猛增。京东大数据显示,近期消费者购买的春季出游相关商品中,桶装方便面的下单销量同比增幅达490%。同时,饮用水的下单销量达到碳酸饮料的3.4倍。

从食品口味选择喜好来看,湖北消费者购买果汁饮料更偏爱苹果味、柠檬味和蓝莓味;方便面则偏爱红烧牛肉、酸辣粉和日式豚骨味;自嗨锅偏爱的口味是微麻微辣肥牛、微麻微辣牛肉和麻辣牛肉口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