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商品迎来一波“集体降价”
2019-04-03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伴随增值税税率的下调,1日起,不少商品开始集体降价,苹果手机、汽车、品牌包包都在降价行列。

“听说苹果手机又降价了?”4月1日,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苹果官方网站对售价进行了调整。据苹果官网显示iPhoneXS与XSMax系列降幅500元,iPhoneXR系列降300元。此外,Mac系列台式电脑与笔记本、iPad系列平板电脑、AppleWatch与配件也有不同程度降价,就连刚上市的新iPadAir、iPadmini和新AirPods也有小范围降价。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官网还表示,在官方渠道(AppleStore或者官网在线商店)购买的产品,在收到之日起14天价格变化,可联系进行退还差额。

据悉,这次降价增值税税率为主要促因,除苹果系列电子产品外,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LV、GUCCI等品牌也有对应价格调整,幅度基本与增值税税率调整一致,在3%左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