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再添漫威主题游乐设施
2019-04-03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贾蓓)3月31日,全新漫威主题游乐设施“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投入使用。来自中国香港和日本的前5位体验者,额外收获了香港迪士尼准备的惊喜礼物——由影星保罗·路德、电影导演佩顿·里德和漫威团队亲笔签名的游乐设施海报及独家“任务简介指南”。

“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以全新漫威故事为背景,结合高品质特效,打造充满动感的游乐设施。该设施由电影原班人马导演、配乐,男女主角也参与制作,宾客将与超级英雄蚁人和黄蜂女并肩作战,对抗邪恶的机械虫军团。

该项目延续了蚁人系列电影的幽默风趣,设有不少小惊喜。如“神盾局科技馆”外的告示牌上,细心游客会发现有一个特别为“细小如蚁”的宾客而设的告示,提示包括“身高必须高于1.27厘米才能参与”“请时刻看管同行蚂蚁”等风趣幽默的字句。

据介绍,“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属于香港迪士尼乐园新阶段扩建计划的一部分,未来数年,乐园计划推出更多漫威主题活动,进一步奠定香港迪士尼作为漫威超级英雄宇宙亚洲重心的地位。

2017年,香港迪士尼推出首个漫威主题项目——“铁甲奇侠飞行之旅”。两年来,该项目一直是乐园内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之一。此次乐园推出的“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扩展了园内的漫威元素,两个设施故事互相关联,一同邀请宾客参与重要任务,与漫威超级英雄并肩作战。

另外,宾客还可在“史达科技展”与钢铁侠见面,在漫威主题商店选购多款独家商品,享用多款漫威主题美食和特饮,尽情投入漫威世界。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