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雨歇歇” 5日高温可达25℃
2019-04-03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别庸付郁)今起三天武汉多云为主,气温将再次冲上20℃,但阵风将达5到6级。

4月2日,武汉市下了中雨,白天气温一路下滑,最高气温出现在凌晨1时为16.4℃,最低气温出现在中午1时左右,只有10.9℃。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3日武汉市降雨结束,气温回升,不过还有3到4级偏北风,阵风可达5到6级。4日、5日两天武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5日高温达25℃。

即将迎来清明节,根据中国天气网统计,1951-2018年期间,如果把清明当天降雨量达到0.1毫米或以上的日子作为一个雨日,武汉的雨日概率为51%。但是,今年“清明时节雨纷纷”的场景可能不会出现。根据预报,今年清明节,南方地区不会出现大范围降雨天气。从目前预报来看,清明假期武汉将以多云天气为主,将出现“清明时节雨歇歇”。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