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对准新人 “知音号”上体验婚礼秀
2019-04-03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钟磬如通讯员江朝)3月30日,“知音号”联合“百合婚礼”举办“爱遇知音·百年好合”婚礼博览会,这是“知音号”系列婚博会的第一场。150对准新人现场观摩中、西婚礼大秀,听婚礼专家讲解婚礼知识。

当天下午,准新娘们换上精美的旗袍,伴随着古典音乐,准新人手挽着手登上“知音号”,体验百年穿越风情。

西式婚礼秀上,新娘在父亲的陪伴下登场,父亲将女儿的手交给新郎,两人互许下一生的诺言,掀头纱、婚礼吻等环节让现场高潮不断。西式婚礼的礼服唯美浪漫,中式婚礼秀更显古典,准新人们体验了过酒盅、跨火盆、挑盖头、夫妻结发、新人三拜、饮合卺酒等中式传统婚俗。

现场,不少准新人还通过游戏互动,获得了婚礼策划、婚纱租赁、婚纱摄影、情侣写真、《知音号》正剧演出票等各种礼品。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