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开“千鸟嘉年华” 鸟语花香陪你过小长假
2019-04-03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莫负大好春光,过一个充实有趣的清明小长假。4月5日-21日,武汉经开首届“环球·千鸟嘉年华”落地洪湖新滩,各类珍惜鸟类汇聚,为市民带来一场“羽众不同”的生态自然之旅。

梦幻玻璃房鸟语林由专业团队精研设计,模拟森林温室,阳光、温度、氧分恰到好处,让珍奇鸟类自由栖息。

千鸟朝凤长廊上,华贵高雅的红绿金刚鹦鹉、全身洁白头戴黄冠的葵花凤头鹦鹉、能言善语的亚马逊鹦鹉、五彩缤纷的彩虹吸蜜鹦鹉、体型巨大的长尾亚历山大鹦鹉等汇聚。鹦鹉还带来精彩的表演秀,溜滑梯、骑飞车、提桶打水、算数,绝活技艺满分。参与非洲鸵鸟大竞速互动体验,不仅可以零距离接触鸵鸟,更可以骑上它来一场大竞速。除此之外,大片蓝蝴蝶花海让人耳目一新,桃花樱花绽放,微风吹过花瓣飘落,好一派鸟语花香的春天美景。(甘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