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发布Q1手机行情:二手手机交易iPhone独大
2019-04-09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4月8日,国内领先的二手交易平台转转二手交易网发布《2019年度Q1手机行情报告》(以下简称“转转手机行情”)。报告提到:2019年第一季度,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品牌密集发布新旗舰机,苹果iPhone持续降价,都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消费者的换机需求,从而也拉升了二手市场手机的交易量。

从二手iPhone的交易看,整个一季度平台二手手机机型用户搜索量TOP10中,iPhone“霸榜”前七,在交易量排名中更是秒杀一众国产品牌。这其中,二手iPhoneX成为搜索量和交易量的双冠王。

值得注意的是,热衷交易手机的用户多数也是数码发烧友。“转转手机行情”显示,数码和平板电脑成为手机用户最爱购买和出售的品类。此外购买二手小米手机的买家还热衷购买图书,vivo用户则偏爱美妆个护;苹果手机卖家则喜欢买卖珠宝配饰,OPPO卖家还喜欢卖玩具和乐器。总体来看,转转不仅已成为消费者交易手机的首选平台,最新发布的“转转手机行情”也将成为重要参考。

(晓晓)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