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上七彩网红桥,让我们一起摇摆
2019-04-10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程艳通讯员冯瑛)刚过去的小长假,不少人的朋友圈被一座网红桥刷屏。武汉首座七彩网红桥亮相东湖马鞍山森林公园,试营业期间每天迎来近千名游客“打卡”。4月8日起,七彩网红桥正式营业。

4月5日天公作美,网红桥试营业第二天,近千名游客前来体验,以年轻游客为主。每场游戏以伴奏乐曲计时,伴奏乐曲结束,即表明游戏结束。马鞍山森林公园的统计数据显示,4月5日-7日景区接待游客约10万人,车流量6100台次,网红桥成为最新热门,烧烤区、东湖石刻园、清风竹苑、时见鹿书店都是游客必到的景点。

“来玩网红桥的游客,主要是大学生群体,他们或组队前来,或现场临时‘搭班子’,在桥上尽情摇摆。”网红桥工作人员介绍,不少游客玩过一次后意犹未尽,又排队玩一次。为满足亲子游家庭需求,园方尝试在一定时段开展“亲子摇”专场,颇受青睐。

七彩网红桥营业时间为每天9时-17时,票价20元/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