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乡优惠遇上免购置税,广汽传祺春季壕礼不停
2019-04-11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一年之计在于春,座驾换新正当时。为感恩车主倾情支持、回馈广大购车用户,同时积极响应国家“汽车下乡”号召,广汽传祺重磅推出全系车汽车下乡惠民政策,还有购置税全免等超级惊喜。多重春季壕礼,供您乐享不停!

进入4月,广汽传祺汽车下乡优惠政策进行了四大升级,大大降低购车门槛,壕气开启“春暖万元购车季”。金融大升级:首付低至1万元,至高3年0利息;质保大升级:享5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另外还有灵活的申请政策、高效率的办理流程,帮您轻松将dreamcar开回家。

现在,首付一万即可入手传祺GS4,并尊享3年0利率,以及最高8000元的惠民贴息。轻松将爱车收入囊中,就是这么简单。

广汽传祺针对传祺GS3也推出了万元低首付,2年0利率最高贴息4000元的金融贷款服务与购置税全免的补贴政策,让用户分分钟购车无压力。

多重优惠叠加,广汽传祺真心是诚意满满,势将领舞暖春促销狂欢季。机不可失,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