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意旅途 源于优雅
2019-04-12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四月,有着春的芬芳,沁人心田。也有夏的明媚,自在闪耀。在这最美的季节,约上三五好友,惬意出行。武汉国际广场缤纷春夏新装精彩呈现,一览新季风尚,乐享逸趣生活。

时尚巡展,女性的力量。即日起至17日,MaxMara2019春夏巡展诚邀鉴赏,全新一季的单品以自由独立的姿态,颠覆传统的定义。春季系列沿袭品牌80年代经典元素,以硬朗的肩部线条,勾勒出强大的精神内核。以利落廓形,构筑起不被束缚的活动空间。

自在“履”程,始于春季。假日出行,除了要有时尚美裳、精致妆容,一双“吸睛”鞋履同样必不可少。国广臻选春日美履,让你的春季自在迷人。这个春夏,JimmyChoo携全新婚嫁系列,致敬最纯净的爱情,将爱与经典相融,融铸你的浪漫时光,无限唯美风情;StuartWeitzman2019春夏系列,则以裸色作为主基调,辅以多种时尚元素,打造出让女性自由绽放独有魅力的精致鞋履,更有人气巨星的同款美履等你挑选。

一杯奶茶成就年轻人的“社交属性”,备受关注的喜茶正式登陆汉口繁华商圈,4月13-15日,开启为期三天的答谢狂潮,参与店内活动更有好礼赠送。

(记者龚萍通讯员李晴虹)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