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条地铁提前开班 助跑“汉马”
2019-04-12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产启斗)14日,武汉马拉松在三阳路与中山大道交会处开跑。为积极配合比赛顺利开展,满足广大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市民乘客的出行需求,武汉地铁出台多项保障措施,为参赛选手及乘客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

14日当天,地铁1、2、6、7号线开班时间调整为5:30,提前一小时开班;3、4、8号线开班时间调整为6:00,提前半小时开班。当天,参赛选手凭参赛服装和号码簿、志愿者凭志愿者服装和志愿者证件、裁判人员凭工作证件均可免费乘坐轨道交通。

从早上开班到7点45分,为配合地面交通管制,赛事起点附近地铁站的部分出入口将进行临时封管,具体情况如下:

1号线三阳路站:C2口可抵达全马起点,仅供全马选手出入;A口和K2口仅供媒体记者出入;K1口临时封闭;市民乘客可由B、C1口正常进出站。

7号线三阳路站:D、J口仅供选手出入,参加全马比赛的选手请从D口出站,参加半马比赛的选手请从J口出站;市民乘客可由H、G、F口正常进出站。

1号线大智路站:参加13公里跑的选手和市民乘客均可由A、D口进出站;B、C口将临时封闭。

请参赛选手留意自己参加的赛程和对应车站信息,一定要选择正确的车站下车,以免耽误参赛时间。

早上7点45分后,各相关车站所有出入口都将及时恢复正常通行。

武汉地铁提醒乘客,在客流高峰期间,请留意地铁站引导标识及广播提示,听从车站人员指引,做到有序乘候车、进出站,如需帮助可及时联系身边工作人员。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