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晒黑,还学了网球和武汉话
2019-04-15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邱晨)著名导演陈可辛的体育题材新作《李娜》,从筹备期就备受外界期待。4月13日晚,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与陈可辛一同携《李娜》亮相的胡歌也首次谈到这部电影。他表示,为了塑造好电影里的“姜山”,自己下了不少功夫也学了很多,其中除了网球技术外,还专门学习了武汉话。

陈可辛的新片《李娜》自立项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2018年10月5日,这部导演筹备四年时间的体育题材电影在武汉秘密开机,但主要演员人选一直秘而不宣。2019年2月22日,记者率先全国独家披露,在电影《李娜》中扮演姜山的就是男星胡歌。

3月26日,李娜在参与2019“通往温布尔登之路”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14岁及以下挑战赛活动时也确认,胡歌将出任电影《李娜》的男主角,扮演自己的“老公”姜山。李娜同时透露,对于胡歌出演自己,姜山觉得“挺好的”。

4月13日晚,在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李娜》剧组的导演陈可辛和演员胡歌一同现身,胡歌也首次公开谈及在《李娜》中扮演“姜山”一角。他表示,这次为了塑造姜山这个人物学了很多。“包括武汉话,包括网球技术,我跟陈导合作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这个过程中,可以看到导演把体育精神和电影艺术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我也很期待这部电影最终的呈现。”

此前《李娜》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的拍摄期间,就有网友曝出胡歌在片中的造型照片,照片中的胡歌皮肤比平日黑了几个色号,很显然是为了在肤色上更加接近皮肤黝黑的姜山。现在自曝又是学网球,又是学武汉话,一向对表演有坚持的胡歌确实为了这部电影内外都在下功夫,等《李娜》上映后,武汉的影迷们可以到影院中去实际检验下胡歌的武汉话水平到底说得怎么样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