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聚焦武汉地铁读书节
2019-04-15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曾斯黄彦)第七届武汉地铁读书节活动启动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人民网专程来武汉聚焦武汉地铁读书节系列活动,将武汉地铁的阅读主题车厢向全国推广。

作为武汉地铁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武汉地铁阅读主题车厢即将“上线”,活动主办方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将邀请读者参与4月17日上午的“体验”活动,20个限量“尝鲜”体验名额即日起发起征集。

报名渠道有两个:1.关注“文明伞”官方微信,向微信后台发送“#第七届武汉地铁读书节#阅读主题车厢+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即可,小编将按照报名顺序选取;

2.此前加入武汉地铁共读专属微信群的粉丝,可以在群内进行报名,发送“#第七届武汉地铁读书节#阅读主题车厢+姓名+电话+身份证号”至工作人员邮箱。

两个渠道均按照报名顺序选取,请勿重复报名。参与本次试乘的20名幸运读者,还将获得第七届武汉地铁读书节限量版奖品,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有关人士介绍,阅读主题车厢将阅读心得、名著经典语句等放上车厢,打造全方位的阅读体验,创意展示书香地铁的人文氛围。阅读车厢的视频,后期将通过人民网、人民网官方两微平台、人民网官方抖音账号等网络平台,面向全国进行发布推广,展示武汉的城市阅读风尚。

据悉,为期一个月的武汉地铁读书节活动,还将开展“为他而读”——地铁光明使者行动、王家湾站武汉地铁读书角的猜书名、背名诗等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大家参与到共读计划相关活动,在共读计划专属群内晒出自己地铁出行途中阅读的照片、读书笔记及心得,或者拍摄以共读锦盒为主要题材的图片,即可参与“共读计划”福利发放活动。4月末,经过评选,“武汉晨报”或“文明伞”官微将抽取优秀者,送出各项福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