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造型惹眼 找她拍照的人太多
2019-04-15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王恺凝)“全马和半马奖牌我都有了,就差健康跑实现大满贯。”1992年的钟祥姑娘高航虽然跑完健康跑,但“小丑女”的造型太惹眼,沿途太多人找她拍照,遗憾地错过了关门时间。

高航喜欢运动,是首届汉马关门选手。2015年底报名全马后开始练习。她给自己定下小目标,5公里、10公里、15公里……2016年汉马开赛前半个月,她跑完了30公里。“我平时从来没有跑完过全程。”高航说,第一次跑完全程就是在比赛时,6个半小时,最后一公里很多人为她加油,感觉自己身处星光大道。“闸门合上前一米,我挤了进来。一堆记者围上来,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2017年高航报名半马,130分钟,也拿到了纪念牌。今年她报名了健康跑,还cosplay了“小丑女”的造型,光是化妆就捯饬了一个多小时。

2016年全马关门选手的“头衔”给高航的生活带来了意外惊喜。“我有粉丝了,还是2000人跑团的团长。”说到这个时,高航羞涩一笑。

高航原本以为健康跑纪念牌是囊中之物,没想到沿途找她合影的人太多了,特别是跑到黄鹤楼时,求合影的围观市民络绎不绝。“觉得自己像明星。虽然没拿到纪念牌,没有实现大满贯,但还是很开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