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商超来了一批文创快消品
2019-04-17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汉阳造汽水、可口可乐武汉城市罐、故宫牛奶……一批文创元素的快消品进入武汉本土超市,引发“城市情怀”消费热,在主流商业占据一席之地。

16日,记者在武商超市见到“风华武汉”可口可乐城市罐,外观延续一贯的红色,采用易拉罐包装,容量为330ml。包装上,武昌鱼、黄鹤楼、小龙虾等武汉城市热门元素一一呈现,“汉味十足”。

去年风靡市场的可口可乐城市罐,有北京范、上海潮等,引发各地年轻消费者们的城市情怀,掀起一股“集罐热”。今年再次上线的城市罐,武汉位列其中,以城市美食风格命名。

记者在网上见到,有商家发售全套30个2019第二版可口可乐城市罐套装,售价高达999元。不过,商家特别注明,“全部城市罐发售之后集齐才能发货”。

作为本土原创的快消品牌,汉阳造汽水复原武汉原来的流行汽水的味道。橙汁、香蕉、柠檬海盐、大白梨等多种选择,包装上使用的是流行的环保玻璃瓶。

该汽水销售负责人介绍,饮料的宣传语就是“老板,撬瓶汽水”,将小时候大家去小卖部买汽水的场景重现,用情怀带动消费。汽水不仅在本土商超上市,还卖到全国市场,如天津、浙江、上海等地,尤其是浙江无锡的经销商,一个月就加了7次订单。

故宫纯牛奶包装精致,被网友们称为“皇家牛奶”,超市售价138元12盒,属于“中高端款”。

武商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买手团队3月份去成都,参加当地举办的全国糖酒会,展会上见到城市罐觉得非常有个性,团队成员迅速争取到超市落地销售,让武汉人喝到快消品领域的“限量版”武汉元素饮料。而引入这些带文创元素的商品,也能吸引到更多90后、00后群体进店。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