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初一大型公益报告会门票免费抢领中
2019-04-18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孩子升初怎么办,公益会上解疑难。2019年第十届新初一公益会门票正火热抢领中!小升初是人生的一个分水岭,也是孩子一生变化最大的时期,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谁获得最佳方法,抢先一步,谁就会步步领先。

与江城家长的十年之约

已经走过第十年的新初一大型公益报告会,由武汉晨报、荆楚潮教育共同举办。针对目前六年级即2019新初一家长,多年来,报告会坚持公益原则,家长持票免费入场听课,不收取学生和家长任何费用。

我们坚持的理由

不少初一家长来荆楚潮教育咨询,孩子小学成绩还不错可现在成绩一落千丈,到底是因为什么?怎么办?其实,从小学升入初中后,不仅会面临环境变化、学科增加、知识结构改变、竞争压力增强等一系列问题,还面临重新认识新同学等青春期难题,需要在六升七阶段时,就把握初中学习的核心环节,并调整好学习状态。

为了帮助更多家庭实现小学到初中的完美过渡,新初一大型公益报告会坚持了十年。2018年公益会举办当天,相关话题承包了武汉家长的朋友圈。许多家长写下,“我看到了孩子未来的学习方向!”大家的好评和成长,是新初一大型公益报告会坚持的动力,未来我们将继续走下去。

你将获得这些干货

2019年第十届新初一公益报告会将会邀请多位教学一线名师,为学生和家长指点迷津。优秀的学生怎样继续保持优势?中等学生怎样迎头赶上?普通学生怎样实现跨越性的进步?初中阶段成为最后的佼佼者身上都有哪些共同的特质?孩子三年后要胜出,到底必须做好哪些核心环节?这些,公益会上全都有。另外,活动现场还将邀请到高二就被保送北京大学的学子家长分享他们的学习及家庭教育经验。

【报告会时间】

5月1日(周三)上午8:20

地点:汉口武汉剧院

咨询微信号:18064092142(余老师)

5月11日(周六)上午8:20

地点:武昌田汉大剧院

新初一家长交流群:423496045

【网络报名渠道】

识别右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