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低碳婚典报名今日截止
2019-04-19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武汉市水务局主办,长江日报地铁传媒研究院和武汉市江滩管理办公室承办的第十届五一低碳婚典报名持续进行,面向社会征集20对新人参与。

5月1日,20对新人将在汉口江滩举办盛大的低碳集体婚礼。届时,他们将齐聚武汉江滩,传递生态、环保、节俭的美好生活理念,在武汉江滩漫步观江道,领略长江两岸风光,秀出幸福和甜蜜,成为“人与水共生,美丽长江”的最美展示。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日

报名时间:4月19日截止

报名对象:参与城市建设相关工作,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已领取结婚证,感情稳定,有良好精神风貌,背后故事感人的青年夫妻。

报名方式:关注“WH爱加”公众号,点击菜单“我要结婚”,在“集体婚礼”报名通道上报名。

咨询电话:85885655

(报名截止后,将对新人进行资格审核。通过报名审核的新人,需携带双方户口簿、身份证、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复核确认,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本次活动全程公益,不收取任何费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