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舞蹈新赛季 首站在汉落幕
2019-04-22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李勇通讯员郭万茹)“锦鲲杯”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武汉站)21日在武汉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12支代表队的千余名选手角逐今年中国体育舞蹈的首站赛事。

今年是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连续落户武汉的第6个年头。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表示:“我们将在总结过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办赛品质,增强服务意识,与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携起手来,共同把这一赛事IP打造成更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精品赛事,打造成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的社会体育嘉年华,打造成促进承办地社会发展的节日化体育盛会。”

2019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将由5个分站赛和1个总决赛组成。5个分站赛分别在武汉、广州、上海、北京和温州举行,总决赛则将时隔6年再次落户上海。

本次比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武汉市体育局主办,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武汉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作为今年首站比赛,参赛代表队数量创造了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的历史新高。在两天的比赛中,A组新星和女单精英组拉丁舞竞争尤为激烈,整个赛事共设有128个组别,奖金为30万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