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让你“亮”起来
2019-05-10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夏季的到来,是不是身心也随之活力起来?可是行走在明媚的阳光下,依旧点亮不了暗沉的脸色?那就得考虑一下是不是颜色用错了!10日中午,周五时尚课堂请专业的色彩搭配师,教你如何找到合适颜色,让颜“亮”起来。

“都说太阳自带光效,可我还是觉得脸色过于暗沉”,市民王女士向周五时尚课堂主播分享了一则苦恼——面色暗沉,感觉整个人都暗淡下来。

是不是有时候你也碰到过这样的现象:头发换一个颜色,整个人就肤色好很多?与闺蜜穿同一款衣服,排除身材条件,两人展现出来的效果完全不同……这些可能都和“颜色”有关系。

本期周五时尚课堂,主播与专业色彩搭配师就来讲讲色彩与脸色之间的关系,让你随着阳光明亮起来!

参与方式:扫码参与进入直播间,或一直播与微博平台搜索“周五时尚课堂”关注即可。

直播时间:周五上午11时,我们将带来各种变美小心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