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联赛 武汉三镇3:2击败福建天信
2019-05-13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马万勇)11日晚,武汉三镇在2019年中乙联赛主场3:2艰难战胜来访的福建天信,继续着自己的“黑马之旅”。

比赛开始后,占据主场之利的武汉三镇率先取得进球。第14分钟,吴欢在大禁区前沿迎球怒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下角,比分变成1:0。但仅仅3分钟后,福建队便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

进入下半时,福建队继续在定位球上寻觅着机会。第47分钟,福建队的角球战术再次建功,三镇队汪兴强防守时手球犯规被判极刑,福建队点球将比分反超为2:1。危急时刻,刘浩在第61分钟的任意球直接破门稳定了军心,而在第68分钟,三镇队打出精彩配合,买尔旦江禁区前沿的大力施射造成福建队门将扑球脱手,张辉补射破门。3:2,武汉三镇队神奇完成大逆转。

赛后,三镇队主帅阿尔贝托显得格外激动,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当你以这样的过程拿下比赛,你一定会感觉非常美妙。作为一支中乙新军,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但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拼搏,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骄傲,因为我们今天拿下了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