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朋友借宝马转手卖了三万五
2019-05-14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费权通讯员冯威黄娟)12日上午,武汉市公安局青山区分局(钢城分局)新沟桥派出所举行涉案财物集中返还活动,40余件、价值70余万元的财物回到居民手中。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发还,除了金银首饰、现金等,还有一辆保时捷轿车和一辆宝马轿车,价值60余万元,车主专程送来感谢信和锦旗以示感谢。

“两辆轿车是在一起诈骗案件中追缴回来的。”发还现场,民警向记者介绍了相关案情:4月18日,新沟桥派出所民警接到郑先生报警,他称,自己的宝马轿车被朋友何某借走后,何某电话不接,人也不露面。民警设法找到了何某,何某起初坚称是有事耽误了还车的期限。在民警反复追问下,何某最终道出实情,他找郑先生借到车后,以3.5万元的价格,将车抵押给了收车人郭某。何某交代,“借车”只是幌子,就是想“搞点钱”。

民警联系上收车人郭某,4月22日,郭某来到派出所配合调查,归还了郑先生的宝马轿车。民警在调查何某时,还发现他于今年3月初伙同一吴姓男子,通过同样方式,骗走了一辆保时捷轿车,直到民警联系车主,车主才发现被骗。在民警协调处理下,保时捷轿车也被成功追回。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