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半年偷近百件女性内衣裤
2019-05-14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谢冰林通讯员王威黄佩恩)11日,在江汉区某公寓,一名专门盗窃女性内衣裤的男子被民警当场抓获。该男子半年来共盗窃女性内衣裤近百件。

今年1月7日晚,租住在江汉区前进二路某公寓的郭小姐报警称,晾晒的内衣裤被人拿走。江汉区公安分局江汉路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后,郭小姐介绍,当晚她和同事下班回宿舍后,发现晾在平台上的几条内衣裤不翼而飞,“这已不是头一回”。最开始她觉得难以启齿,可多次发生这种事,让她感到害怕,于是报警。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嫌疑人是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眼镜男。走访中民警了解到,该公寓其他女租户也有内衣裤被偷的经历。由于该公寓楼内流动人口较多,环境复杂,给案件侦查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民警将嫌疑男子的头像截图发给宿舍管理员及周围住户,请他们留意此人。

5月11日下午3时许,公寓管理员黄师傅发现一名陌生男子神色慌张地从公寓内走出,黄师傅上前盘问,男子更加紧张,一边自称找人,一边径直往外闯,黄师傅立即将他拦住,并报警。江汉路警务站民警王刚、协警马明昊快速赶到,将该男子控制后发现他身上有数条女性内裤。

经查,该男子张某,30岁,无业。当天下午,张某溜进公寓,偷取了平台上晾晒的女性内衣裤后准备逃离时被抓获。据悉,张某有收集女性内衣裤的特殊癖好,从2018年底以来多次到该公寓作案,先后盗窃了近百件女性内衣裤。目前,张某因盗窃被江汉警方行政拘留15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