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张国立如何“老爸当家”
2017-01-24 06:24: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通讯员钱颖)新春佳节,武汉二套准备了一波大剧,为武汉观众贺岁。

由杜修斌执导,张笑君、小张铎、牛丽燕等主演的抗日传奇大戏《东风笑》将在春节期间的晚上黄金时间档继续热播。该剧是继《生死连》《炮神》之后“战争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讲述了余东风(张笑君饰)为赚聘礼而入伍参军,在经历一系列战火洗礼后,逐渐成长成熟为铁血硬汉的故事。

有青春版抗战大剧之称、备受年轻剧迷青睐的《老九门》将在大年初七亮相武汉二套“钻石剧场”。该剧改编自网络小说家南派三叔所著同名小说《老九门》,由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主演,以1937年7月日军发动全面侵华战争为背景,讲述了长沙九大家族保卫国宝、誓死抗日的故事。除此之外,《战寇》《斥候之剑》《刀尖上的搏杀》等多部抗战剧也将在2017年的武汉二套首播。

由张国立和蒋欣主演的家庭情感剧《老爸当家》将在武汉二套全国独家首播。在戏外被儿子张默“折腾”得够呛的张国立,这一次在戏中成了四个女儿的父亲,女儿们一个比一个不省心,在剧中是个厨子的张国立有何妙招将乱糟糟的生活烹饪得有滋有味?还请广大观众自己寻找答案。

由乔振宇、李曼、吕良伟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大世界》讲述了上海滩三个家族之间爱恨情仇的故事;由武汉籍明星贾一平主演的《同门往事》以淞沪抗战为背景给您讲述一段血雨腥风的谍战传奇;喜剧明星包贝尔主演的《傻根进城》以轻松诙谐的方式展现了一位农民工在城市摸爬滚打的奋斗史;《擒狼》则让观众重新找回了10年前“好男儿”蒲巴甲的冠军风采。

春节期间,两部曾被誉为现象级的大剧《虎妈猫爸》和《芈月传》都会在武汉二套播出,特别是忙于学业错过这两部剧、放假在家的学生党们有眼福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