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邀小朋友去琴台欢乐过大年
2017-01-24 06:24: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刘佩)过年带孩子去哪儿玩?来琴台大剧院!2月1日,也就是大年初五,武汉JOY剧团将带来两场经典童话改编的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多彩的童话世界。

梦幻的童话,给予孩子们对于这个世界的各种想象,在《白雪公主》里,可爱美丽的白雪公主、邪恶狠毒的皇后、善良机灵的7个小矮人,还有最神奇的魔镜,是许多孩子童年难忘的记忆。此次在汉演出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故事》,是由武汉JOY剧团打造的大型儿童剧,一经推出就在全国热演。剧情高潮处,“小矮人”还会和小朋友们互动,激发他们的参与热情。

演出方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剧本创作时,没有简单改编原著,而是丰富了故事内容,强调7个小矮人的不团结,突出白雪公主使他们明白了只有团结才能获得最终胜利的道理。

呈现在舞台上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人物的表情丰富逼真。魔镜中的动漫、变幻的舞台布景,还有全体演员的歌舞,诸多创意让这部儿童剧引人入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