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取4吨电缆线10天内被抓
2017-01-24 06:24: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陶盼通讯员彭栋李宗吾)男子凌晨潜入工地,盗取4吨电缆线,10天内被抓。昨天,从湖北省公安厅了解到,2016年,全省共侦办跨省跨市案件13698起,移送起诉“盗抢骗”犯罪嫌疑人11539名,为人民群众依法追回经济损失9616万元,同比分别上升6.5%、12%、13%;全省“盗抢骗”三类案件发案数和网上逃犯数同比分别下降10%、25.4%、5%和37%,出现近十年来新的“下降拐点”。

去年12月22日早上7点,汉阳分局琴断派出所接到汉阳供电局工作人员报案,21日晚在汉阳大道麒麟路段准备用于铺设线路的2卷电缆线被盗。汉阳分局琴断所民警调看视频发现,22日凌晨时分,一吊车曾开到案发现场,将2卷电缆线运走,并于次日在汉口北附近卖掉。民警找到吊车司机,该司机表示,一自称是供电局工作人员的男子花钱雇他运送电缆线,而他与雇主并不认识。

为找到该雇主,民警调取汉阳大道麒麟路附近沿途视频,追踪嫌疑人,在调看地铁内视频时,一男子翻越地铁护栏逃票的行为引起警方怀疑,经视频接力追踪,31日,汉阳分局琴断所将犯罪嫌疑人袁某抓获。经连夜突审,犯罪嫌疑人袁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