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推出“财智机器人”
2017-01-24 06:24:00 来源:武汉晚报

浦发银行推出“财智机器人”

近日,浦发银行基于手机银行8.0推出了业内首家智能投顾系统——财智机器人,开启了财富管理智能投顾新时代。

“财智机器人”主打为优质及以上客户提供线上资产配置服务,与此同时,“财智机器人”可以与线下配置平台——“财智速配”联动,通过理财经理线下配置方案的线上推送,以实现客户远程全产品类别的配置服务,真正做到客户资产配置需求一站式得到满足。其主要特点在于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为客户实现资产健康一键诊断、产品组合一键下单、客户经理一键呼叫、投资榜单与历史投资一目了然,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实现银行理财、基金、贵金属等跨产品类别的组合产品推荐和交易,组合设置上也可灵活调整,更加契合客户实际风险承受力;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人机交互服务,即客户可以在线呼叫理财经理预约线下服务,理财经理亦可通过线下配置平台主动为客户进行财富规划并推送到线上平台供客户查看和交易。该系统上线3周时间就获得超过430万的点击量。陶木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