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疯子”连砸多车 交警喷胡椒水擒凶
2017-02-26 06:35: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魏达李群)2月24日晚,一醉汉冲上高速公路后发酒疯,连砸多车,还挥拳击打民警,民警随后用胡椒水将其制服。

24日19时,省高警三峡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一名男子疑似精神有问题,在三峡翻坝高速联棚收费站广场外,骑着一辆电动车追砸过往车辆,同时该男子还不时挥拳自残。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脱去上衣、双手四处比划,期间还不时辱骂警察。见此情况,民警迅速组织人员将该男子团团围住,并试图靠近对其控制。不料该男子竟突然挥拳击打民警头部。

民警一方面对现场群众进行隔离和疏散,同时瞅准机会,使用胡椒喷雾剂朝该男子面部进行喷射,瞬间该男子双手捂脸蹲坐在地上。

见该男子已经失去抵抗力,民警对其进行约束,并用矿泉水对该男子面部进行清洗。经查该男子除是“酒疯子”外,可能还是“瘾君子”,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