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外卖电话锁定女孩行踪
2017-02-27 05:33: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朱世奇)一个13岁的初一女生,因父母不在身边觉得压力太大,竟在上学后离家出走,昨日,水果湖派出所民警称:孩子已经在长途汽车站旁的小旅馆找到。

2月24日上午10时左右,一名中年妇女来到水果湖派出所反映:13岁的女儿小琪(化名)前天早上7:20被爷爷送到学校,但是老师反映其未到学校上学,已经失联超过一天,手机关机。

民警一边在网上查找相关信息,一边到学校调看附近视频探头,发现小女孩离开校门后进入视频盲区,一直未进入马路上的视频里,连续查看视频均再未发现女孩的身影。

下午3时,民警到电信局去调取小女孩的通讯记录,发现2月23日、24日均有通话,有几个通话较为可疑。民警逐一排查,当联系一个电话时,对方反映是送快餐外卖的员工,民警马上考虑到此员工可能知道小孩的大概地点,果然,外卖员工介绍,其送外卖的那个地址在长途车站旁一公寓,此时已是晚上8点多,民警周涛、刘汉才带着小琪家人当即赶至公寓附近走访,发现有一小旅社有个小女孩形象与小琪相近,且房间手机充电器还在,说明女孩未走远。民警和家长在附近守候,20分钟后,发现小琪和一年龄相仿男孩往公寓走来,小琪妈妈扑上去抱住小孩激动得大哭。原来,小男孩是其培优班的同学,当天早上小琪给男孩打电话称压力太大想出去走走,男孩在学校接到小琪后就坐车离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