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男启动 瞄准“95后”
2017-02-27 05:33: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2017快乐男声今日起开始海选报名,总导演陈刚昨天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透露今年赛制的关键词是“95后”,“95后的选手95后来推荐,95后的选手由95后来选择。”

武汉晚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快男分地面分唱区、合作分唱区、云唱区几种渠道报名,依然在芒果TV等网络平台播出。大家提到快男,总会想到陈楚生、华晨宇在舞台上一路过关斩将的画面,但陈刚表示,他希望用潮牌的理念重新刷这个IP,去掉原来大家理解的舞台赛事的概念,“我更希望它今年是一场青春,并且有一些相互的音乐PK、争斗的真人秀。在这样一个真人秀的建构上,我们才来构成了今年的《快乐男声》,而不是简简单单就是在舞台上的一个赛事。”

陈刚明确提到,今年选手瞄准“95后左右的年轻男生”,希望选拔出的冠军能“代表95后有态度的音乐”,要“以他自身的才艺去影响更多、引领更多95后族群”,“我更希望这些95后具备一个快乐的灵魂,要有着很有趣的一些想法。”选拔方式也很“95后”,节目组设置了“很挑食少女”,每个分唱区设立一个200人的女生团,让95后来选择她们认定的能够代表分唱区的男生,“只有她们赞同,选手才能够冲出他们的分唱区来到全国赛。这样的设置也是在节目的态度认同和理解上与95后保持一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