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竟在小区空地摆喜酒
2017-02-27 05:33: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付豪)“有人在小区里摆‘流水席’,污水横流,菜叶满地。”昨天,多位网友发微博,投诉在江汉区新湾路某小区有人摆“流水席”污染环境。

昨天中午,武汉晚报记者在该小区7栋后方的空地上看到,3个长约20米、围着蓝布的棚子里,摆着十几张圆桌和一百多个塑料板凳。在其中一个遮阳棚里,放着燃气坛、锅等厨房用品和各类菜品。正在摆放酒水的师傅说,他们是流水席一条龙服务的,小区里有人要办婚礼,他们被请来做两餐饭,中餐15桌,晚餐40桌。办婚礼的一位家属说,为了图热闹,他们特地请来亲朋好友在此相聚,晚上吃完后会将垃圾处理干净。

对此,小区物业人员称,办“流水席”的业主是原江汉区某村的村民,办酒没有提前和物业打招呼。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结婚的男女双方刚搬进新家,又碰上结婚的喜事,按照当地风俗要办酒,招待亲戚朋友。该业主已经承诺,只办两餐酒,不扰民,不破坏环境,在晚上酒席结束后清理垃圾,冲洗地面,将此处恢复原状。

小区空地搭棚办酒记者付豪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