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吸毒被留党察看仍不悔改
2017-02-27 05:33: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雪通讯员卢涛段晨晨)昨从蔡甸区纪委获悉,一名入党20多年的党员戒毒失败后,用以贩养吸的方式继续吸毒,最终把自己送进了监狱。

刘某今年42岁,1991年10月入党,2013年11月起在蔡甸区某协会工作。同年11月22日,刘某因吸食毒品受到留党察看1年处分。

2015年5月7日中午11时许,刘某在家中以200元的价格,向毒友高某出售某毒品。当天下午2时许,毒友方某某给刘某打电话购买毒品,刘某因故外出,便委托毒友将某毒品交给方某某,并容留其在自己家中吸食毒品。刘某回家后,向方某某收取毒资300元。

同日下午4时许,公安机关在刘某家中将其抓获,并从其家中查获毒品疑似物,毒资500元及自制吸毒工具等。2015年9月15日,区人民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4年3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区纪委办案人员说,前几年党组织发现刘某吸毒后,专门安排人和他谈话进行教育,他也曾有过悔改的表现。但由于毒瘾太深,他没能戒掉,还贩卖毒品,邀约毒友到自家吸毒,妻子也因此跟他离婚。刘某被判刑后,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