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个社区宣传思想 文化工作培训班开班
2017-02-27 05:33: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兰兰)昨天上午,湖北首个社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培训班在百步亭社区开班。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是来自省内的100位社区代表,他们有的是社区书记,有的是社区网络员,也有一些志愿者骨干。

“很早就听说过百步亭社区,这一次,我最想学习的是,他们是如何把‘表格’上的、‘纸上’的志愿者变成现实志愿者的!”十堰市张湾区阳光社区居委会主任马丽说,平时在自己的社区,动员志愿者参加活动时,经常出现“生拉硬拽、反复动员”的现象,这种发自内心的志愿精神,是如何形成的,要好好学习。

培训将持续3天,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员主任王波将讲解《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湖北大学哲学学院教授江畅将讲解《关于理解和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几个问题》,并安排有“婆媳对夸”“化解邻里矛盾五宝工作法”等现场教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