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欧新选择:看瑰丽风情俄罗斯
2017-03-21 11:27:00 来源:武汉晚报

俄罗斯贡献给世界数不尽的“世界之最”:面积最大,邻国最多,陆界和海岸线最长,横跨的时区最多,原野最阔,森林最多。绚烂五月,俄罗斯直飞包机盛大起航,咱湖北人去俄罗斯不用转机啦!乘俄罗斯维姆航空波音777大型客机,每周四武汉直飞圣彼得堡,跟着湖北康辉旅游一路唱着“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直航俄罗斯畅玩两大经典城池,领略不一样的灿烂文化。

行走大名鼎鼎的莫斯科红场

在莫斯科,不能不看革命胜地——红场,条石铺成的地面更显古老而神圣。红场最著名的是西侧的列宁墓,南面是瓦西里升天大教堂,又名波克罗夫大教堂。教堂中间是一个带有大尖顶的教堂冠,8个带有不同色彩和花纹的小圆顶错落有致的分布在它的周围,再配上九个金色洋葱头状的教堂顶,绝妙无比。西北侧的无名烈士墓同样威名远扬。

惊叹欧洲之都的艺术魅力

作为俄罗斯最欧化城市的圣彼得堡,是一座曾经承载着复兴之梦的城池,彼得大帝用梦想建造的杰作。这座“欧洲之都”河流纵横,桥梁众多,风光旖旎,艺术气息浓厚,令人惊叹。

行走在圣彼得堡,拂面而来的不仅有波罗的海的海风,还有从彼得大帝时代就积淀下来的贵族气息。不论是作为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的冬宫,还是典雅豪华的皇家园林夏宫与皇村,或者是喀山大教堂和伊萨基耶夫斯基大教堂,都让人感到贵气逼人,是真正的具有皇家风范。

推荐行程:漫游名都金环8天6晚

出发团期:5月11日、18日、25日

咨询电话:82428962

首航月特价:8800元/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