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一居民楼起火 住户及时撤离
2017-03-21 11:27: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双V记者胡汉平实习生陈雨霖)昨天下午3点多,读者胡先生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报料称,汉阳区琴断口街十里景秀小区发生火灾,浓烟滚滚。

昨天下午4点,记者赶到十里景秀小区10栋现场看到,起火楼下已经拉起警戒线,楼内还有烟雾冒出。沌口、墨水湖、七里庙、古田四个消防中队、13台消防车停在楼下,消防官兵正在楼栋内营救被困群众,不停有消防战士护送被困群众下楼。

家住26楼的凡女士较早发现起火。据她介绍,昨天下午2点多,她在家休息后出门准备上班,发现楼道配电柜里冒出烟雾,凡女士赶紧报警,并用围巾捂住口鼻走消防通道下楼。她一边下楼,一边把每层楼的窗子推开。“开了窗子好散烟,能方便后面的人下来。”

社区工作人员在排查中发现,2106的乐晓红女士一个人在家,家里烟雾较大。工作人员一边叮嘱乐女士将湿毛巾捂住口鼻,一边联系消防员,通过大家努力,乐女士被消防官兵安全背下楼。

火势于下午2点35分被扑灭,无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