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瑞祥熙园300户居民摸黑4天
2017-03-21 11:27: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姚传龙)昨天的盘龙瑞祥熙园内,1至7栋居民楼绝大部分住户家中没有灯光。300余户居民停电已4天,一到晚上,部分居民到亲戚家中暂住。

停电发生后,居民找供电部门,可被告知,变压器并未移交,因此维修工作要和物业协商。“物业说换变压器要14.6万元。”这让居民直呼付不起。

目前,物业公司向盘龙城经济开发区主管部门反映,开发区召开协调会讨论。“维修费有没有可能物业支出或居民平摊?”物业公司表示,由于金额太大,物业力不从心。而有居民认为,买房7年,平时电费交给物业,出了问题才知道从电厂到用户电表之间,还有个产权待查的变压器,这让业主很闹心。

电力设施没有移交给供电部门的小区并非个例。去年,江夏区滨湖春天小区变压器受雷击,该变压器同样没有移交给电力部门,致使停电3天,物业公司为了恢复供电,先期垫付万余元维修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