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大道清明期间禁行机动车
2017-03-21 11:26: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张鹏李玮)清明节即将来临,市民外出踏青扫墓、观花游园等活动逐渐增多,交通压力会逐渐增大。昨天,武汉交警发布了清明节管制路线,发出出行预警。

清明期间,市民踏青扫墓和赏花游玩相互叠加,给我市道路交通带来明显压力。市民政部门统计,2016年全市踏青扫墓人数达到830万人次,今年将会出现小幅增长。同时,清明扫墓踏青自驾的人数在增加,特别是新城区陵区周边交通流量将会大幅增加。分析研判,观赏樱花人流高峰主要集中在3月25日、26日;踏青扫墓人流高峰主要集中在3月25日、26日、4月2日、3日,4日,特别是清明小长假的人流、车流将会达到最高峰值。

为此,清明节期间,对汉阳、东西湖等区域的相关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汉阳区域

3月25日、26日、4月2日、3日、4日,每日上午7:00至下午3:00,汉阳大道(金龙路口至孟家铺地铁站)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出租车、持证车辆除外);从王家湾至蔡甸方向车辆一律经三环线、汉蔡高速绕行;进行殡葬活动的车辆在交通管制期间允许通行禁行路段。

3月25日、26日、4月2日、3日,4日、5日、6日、7日、8日、9日,以下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1、金山大道、张柏公路、临空港大道、环湖路、柏银路、东柏公路、吴新干线禁止教练车通行(社会车辆通行方式不变)。2、张柏公路(柏银路至睡虎山环山路)禁止载货汽车由南向北行驶(社会车辆通行方式不变)。3、茶场东路(张柏路至睡虎山停车场)禁止车辆由东向西通行。4、睡虎山路(张柏路至睡虎山公墓)禁止车辆由东向西通行。5、睡虎山路(府河堤至睡虎山公墓)禁止车辆通行。

东西湖区域

其他

区域

此外,3月25日、26日、4月2日、3日,4日,每日6:00至12:00,岱黄高速和江岸区谌家矶大道、堤边路、汉黄路、塔子湖东路、解放大道(汉黄路口至堤边路口)禁止大型载货汽车通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