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辽宁女子打“飞的”来汉跑步
2017-03-26 09:07: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实习生彭雪通讯员汪洋曾建王传江朱胜妮杨洋)墨水湖畔的环湖绿道,首次迎来马拉松赛事。昨天上午,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近千名跑友,参加了汉阳区政府举办的墨水湖四分马拉松比赛,边跑边沿湖赏景,一举多得。

这次汉阳墨水湖四分马拉松比赛,以墨水湖南路为起点,钰龙湾前高龙台为终点,全长10.5488公里的环湖绿道,为马拉松全程的四分之一,因此称为四分马拉松。

早上9点,伴随裁判长一声令下,近千名身穿绿色运动服的参赛选手在绿道上开跑。穿梭在墨水湖畔的绿道中,参赛者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第一个到达终点的男子选手为24岁的浙江工业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大四学生曹少波,淌着汗水的他抑制不住笑容,“在这个环湖绿道上跑步,很舒服。感觉刚开始跑,就到达了终点。”第一次来武汉的他,已有9年的跑步经历,每天坚持跑20公里。现在,他每周都要参加一两场全国的跑步比赛,“我主要跑半马,等过两年,我再跑全马。”昨天他拿到男子组冠军的3000元奖金,接下来,他还要赶到浙江参加马拉松比赛。

女子组冠军由29岁的辽宁营口姑娘朱莹莹夺得。从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专业毕业的她,也是经常参加全国各地的马拉松比赛。这次她专程从辽宁乘飞机赶到武汉,“这个跑道很舒服,不像在马路上那么难跑。”和曹少波一样,她接下来要赶到南京参加马拉松比赛。

四分马拉松赛起跑记者何晓刚摄

上一篇:红菜母亲

下一篇:免费发放叶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